无定向

ok,那么,这里阿笙。

背景来自于@失语症 【比心

涂林今天更文了吗?

【all陆/段子体】异世界过新年的正确方法

  新年快乐,我想死你们啦( ´ ▽ ` )ノ

  游戏设定,ooc有

  有人能猜到三个以上游戏我们就来点梗吧( ´ ▽ ` 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【绝陆】

 “夫人夫人,人质在对面二楼。从正楼梯上去,你砸门吧……门后面一个,门后面一个。夫人小心!”

  “好的,没问题。干掉了!”

  这是元旦那天临时接到电话出任务解救人质的夫人和小绝。当时通知来得十分紧急,而且很不幸的是——除了新进人员,只有他们两可以出任务。于是就成了那样子的2v5的局面.。

  当时收到两个人出任务这种消息,两个人都不是太在意。

  “好吧。两个人就两个人。”对于少队友这种事,小绝早已经习惯了。直接扛起武器库的闪光盾就准备去干一波。

  “好嘞,干完这一票就回家过年。”看着小绝收拾东西的夫人伸了一个懒腰。

  “夫人你别乱立flag啊!”正在整理装备的小绝猛的回过头一脸惊恐地看着夫人。
  虽然十分激烈,战斗最后还是结束了——敌方全部都被杀死,人质成功救出。

  除此之外,小绝差一旦被从后面冲进来的劫匪偷到了。

  “谢谢夫人啦!”坐在队伍里的沙发上玩着监视器小车的小绝回过头,给了走过来的夫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  “你也是小心一点啊,傻逼绝。”垂下眼,揉揉那人的头,“以后别那么冒险了,这样浪容易出事。”

  “没事,不是还有夫人吗?”小绝扬起头这夫人,随后又再次扑上去,“所以说最喜欢夫人啦!”

 “那么,夫人,‪今天晚上‬一起去美食街吃东西吧!”

二、【p陆】

  “pi你等等,这里有一个赌博机。我roll一下。”凭着幸运e这一debuff的加成的陆夫人,一直以来roll东西都是类似于炸弹什么的。

  看着旁边早就一身猫套的大pi,陆夫人的内心在滴血。

  “好的lady lu,我去附近房间转转,顺带清清怪。”

  大pi走旁边房间绕了几圈,然后回来,直接坐在地上,撑着脑袋看着夫人。

  “今天是几号啦,lady lu?好久没有看到时间了。”

  “今天元旦。”思考了一会,夫人认真地回答。
  “话说pi啊,有礼物吗?”
  又roll出来几个硬币还顺带把机器又roll崩掉的夫人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。随意地坐在地上靠着大pi休息。

  “隔壁商店帮你买点装备?”
   “pi我谢谢你哈,那些我自己买得起,又没有开到骰子roll我连修女服都没有齐。”

  “没事,反正我装备都可以了,去看看呗,说不定你的幸运e还能救,lady lu?”

   “那干脆把你身上的猫套扒下来给我好了。”

  “不!别想!”

三、【麦陆】

  巴黎的街道在‪今晚‬忽然安静下来,但是在巴黎的地下运河里,确是被灯火照亮了。

  人们乘坐着小船,带着面具,在‪这城市的地下水路里‬探寻。

  在人们都在探索着,享受这节日地快乐的时候。

  地面上一下子热闹起来——卫兵们叫嚣着,追着两个刺客。火光照亮了巴黎地面上的大街小巷。

 “麦扣,我拉你上来!”两个刺客拐进了一条小巷子里。

  陆夫人迅速地借助堆放在墙角边小箱子翻上了屋顶,mike伸手过去,借着夫人的力量翻上了屋顶。

  “麦扣,接下来怎么办?”

  “我看看啊……我想到了!”mike拉住夫人的手腕,塞给人一张票。

  “好主意!”夫人借助一些微弱的光亮看清,那是地下舞会的入场券。

  “哟西,那就好好玩吧!”夫人拉住mike的手,向着入口跑去,白色的风衣一闪而过,渐渐隐入了夜色中。


四、【E陆】

  “老E,换班了。”正撑着头对着天空发呆的老E,被人拍了拍肩膀。

  “好。”答应着,但是没有任何想要去休息的意思,只是向旁边坐了一些,给陆夫人让出位置。
  “不去休息?”看着天上若隐若现的几丝星光,夫人打了一个哈欠,“话说,今天好像是过年吧。”
   “嗯。”老E点了点头,“夫人,新年快乐。”
    
  “新年快乐……”对方的声音里夹着一丝困意,“话说过了一年了啊,反正在这种情况下随时都有可能死的啊。辛亏这里的安全屋旁设了防护栏,丧尸‪一时半‬会还进不来。”

   老E皱了皱眉:“夫人你别瞎说,我还在呢。”
    “我这是反flag,你不懂……”夫人说完了之后就开始低声地笑,不知道在笑些什么。

  “‪明天‬再去附近的安全屋看看吧……”

   等了一会,旁边的夫人没有任何回答,只有平静的呼吸声传来。
   老E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,脱下外套,给睡得正香的夫人披上。

  天空泛起了鱼肚白,火红的朝霞一点一点地布满天空。夫人靠着正在擦枪的老E,睡得香甜……

五、【散陆】

  “夫人,这苹果你帮我摘一下。我上不去!”站在苹果树下望着上面的苹果的散人,对着身后的夫人说。

  “自己摘吧。”对方难得拒绝这种要求。
  “何况,我自己这里还有剩的。 ”说完便走到散人跟前,“你踩我肩膀上去摘。”

  “我觉得这个摘不到……”散人目测了一下距离。

  “我也觉得摘不到……嘿,还真摘到了。”

   “flag效果立竿见影啊。”

  话音还没落,散人便直接把苹果摘了下来,然后,直接向陆夫人头上砸过去。

  “接住了啊。”然后下一秒,被砸中的夫人就出现在了save点,
  “哈哈哈,夫人你这个傻蛋!”
  对方笑着挠挠脑袋。
  “这下你可要接住了啊!”
  一个苹果被抛了过去,掉到了夫人的脚边。

  “夫人你等等我,先吃东西,我先把这些刺儿搞定再说。”

  “……何况今天还要和傻蛋夫人过年的呢。”散人笑着,迅速地躲过两个极限刺,翻到了夫人的身边。

六、【谷陆】

 夫人是被摇铃声惊醒的,翻转了身子之后,他瞧见了坐在他旁边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谷歌。

  “夫人,好久不见。”见他悠悠转醒对方弧起如初见那时的温和笑容,“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?”

   “没事。”甩了甩头,拿微微冰凉的手捂上自己的脸颊,瞬间就清醒了许多,“话说,那个,谷歌啊,找我来干什么呢?”

  “今年新年陪陪我?反正在亚南这边,我可以保护好你的。”谷歌继续保持微笑,然后温和地牵住夫人的手。

  “行。”

  “那以后呢?”

  “每年都会来陪你跨年的。”


 
  ……因为,我喜欢你啊。

七、
  新年快乐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毁气氛开始( ´ ▽ ` )ノ

·小绝受伤是因为夫人的一口毒奶, 

flag大法好。

·夫人roll道具已经roll坏了几个赌博机,之后忍无可忍的他终于扒了大pi的衣服。

·“夫人你看烟火吗?”说着老e冷静地把燃烧瓶扔了出去。

  “我们就只剩下一个燃烧瓶了,明天尸潮来了怎么办。”夫人一巴掌糊了过去。

·散人把苹果砸下去的时候忽然想起这是impossible的难度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