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定向

ok,那么,这里阿笙。

背景来自于@失语症 【比心

涂林今天更文了吗?

【12m/m12】生命线

  偏友情向w生命线梗w
  ooc有。
  各位好久不见了_(:_」∠)_我回来摸鱼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通讯信号正在接入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正在建立联接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正在获取信息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有人能接收到吗?
  这个东西能用吗?
  收到请回复。
  收到请回复。
  ……
  有人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我的手机被我扔在一旁,爷爷家一百年前的老电脑正在工作着,机箱发出沉闷的轰鸣声。我很纠结,不知为何我一打开这个老古董,他就自动弹出了这样的消息。】
  【消息还在不断刷新着,不一会就不见了第一条消息的踪影。我纠结了一会。按照以前听爷爷说的,点出输入框,把打好的话发了过去。】
 
〔有人,怎么了。〕

  嗯,OK那么,这破联系器总算是联系到人了。
  等等,你是人类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当然是人类啊。〕
  〔发什么了吗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在一个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的夜晚。我和朋友们来到了这个星球。我们的飞船已经坠毁了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哪……
  我进入一个逃生舱内,这儿可能暂时会很安全。
  如果按设定来讲,我这儿的大气是可以呼吸的。
 
  【我噗嗤一下子笑了出身,然后端来了一杯水。我觉得这个人挺有趣,和这人交流很有意思。】
  【虽说还是对这种事情半信半疑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设定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哈哈哈哈,抱歉……这是口癖。以前和朋友们经常会聊些设定什么的。哈哈哈。
  活着是很好,但是这儿没有任何食物。
  貌似只有你接收到了我的信息。
  好,那么我想知道……你是谁?你在哪里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你还好吗?〕
  〔出去看看你的位置?〕
  〔你附近有人存活吗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等等啊……卧槽,有点厉害啊。我现在好像是坠落在星球的中心地带了。不偏不倚,厉害。
  和我一起来的朋友,都失散了,我不知道他们都去了哪里。可能……
  再说,我可是整个小队里准备得最不充分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准备得不充分?〕
 
  我可是学生啊。
  我可不像团队里那些人一样都是专业的宇航员。我只是运气爆发在一群理科生被选中了而已。
  于是我就和他们待在了一起。然后跟着各种老鼠啊,小白兔啊做各种各样的实验啊卧槽。这个对我来说有很大心理压力的好不好。
   现在我的身边还没有一名监督员。
  我觉得这次迫降肯定没有记在我的学生手册上——就算有,我也肯定不会记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真是不知道是该说你幸运还是不幸了。〕
  〔那么,收到请回答,你现在在哪儿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很可惜,我并不能确定我在哪。但是我很确定,我被困了。
  如果你知道我在哪的话,只要在这鬼地方的中心多找找,你绝对会找到我的。
  OK,那么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12dora。
 
  【我愣了一下,因为我好像听过一个叫12的学生失踪的事。不会吧……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到底发生了些什么?比如说你们为什么回到那个星球上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遇到了一点事故吧。我们乘坐的瓦利亚号,不知是偏离了轨道还是什么的,舰开始崩塌的时候,我站在过桥上。
  麦扣把我推到了另一艘舰艇上。然后他就去帮另外几个人了。
  老好人……
  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等我醒来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想谈谈麦扣吗?〕
  【这人应该是某个知名人物吧,我却没有一点记忆。】
  【到底,是谁呢……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哦?好,没有问题,这样也会管点用!
  麦扣的原名是MIKEZTM,怎么说?他和小黑,两个人都是舰上的保姆了吧。
  他们两个负责了主舰上的所有故障维修和检测。
  麦扣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术宅,一个很厉害的男人。
  他总是能满足我很多无理取闹的要求。
  他比我还要小一点,是招募最后的人员的时候加入进来的。
  怎么说呢,我好像喜欢他……
  总之,希望他们还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小黑是?〕
  〔算了,你先去附近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去,到时候再给我讲小黑的吧。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OK,按现在的情况来看,我的救生仓坠毁在白色的沙漠里了。
  哦,我看看,挺远的地方有座山峰。
  等等,那儿有东西在冒黑烟。可能是麦扣他们的舰艇的残骸。
  残骸离我更相近一些。
  要去山峰还是去残骸那?
  麦扣他们不在了,你帮我选一下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我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,在不赶快找个地方,估计12他是活不了多久了。】
 
  〔去残骸那边看看。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哟,好的。你那边可能要等我一个多小时。
  等我到了,再联系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12dora is busy.]
 
  【我还没有回话,十二就迅速地搁置了通讯。】
  【好吧……那我也去吃个饭休息一下吧。我伸了一个懒腰,从座位上起来,准备去吃东西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嘿嘿,你还在吗?我这儿还没到,还有一半多的路程。你再等我一个小时吧。
  啊,不在吗,算了,估计是午休了?
  好无聊,我好想抽烟啊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12dora is busy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那么,我终于到了。哦,瓦利亚号,好歹还剩些碎片。
  看来是因为经过大气层时的碰撞是他受损那么严重啊。
  但愿麦扣没事。
  啊,好想抽根烟啊,这事太多了,我哪里想得过来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抽烟对身体不好。〕
 
  是的是的,我知道。麦扣他和我说过太多次了,忘不了。
  现在我有两个件事可以干,检查飞行夹板或是去船员的宿舍。我要去哪?

  〔先去夹板看看?〕

  嗯,听你的。我可能要花一些时间好好检查一下了。
  让我看看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12dora is busy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好嘞,我有话要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怎么了,有什么发现吗?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有好消息和坏消息。
  好消息是我有可能逃出去了,我找到了信号发射器。
  坏消息就是我无法启动他们,他们的电力不足了。
  我去主驾驶舱看看。
 
  [12dora is dusy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!还在吗!你还在线吗!
  这里出了一点紧急情况!
  血,好多血……
  你会急救吗!麦扣他的身体里刺进了金属物质。
  我该怎么办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十二突然发来的消息让我心头一紧,迅速地回复他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别动那个刺进去的东西。〕
  〔把麦扣他放平了。你赶快去找一找有没有可以包扎的东西。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算了,这也不算什么,我想象着两人当时的样子,微微叹了口气。】
  【活着就有希望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好,稍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12dora is busy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十二他又忙去了,去搬来了关于急救的书籍。】
  【该死,我什么时候就对这人那么信任了?但是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】
  【少一事总比多一事好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没有找到急救包之类的东西,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医疗仓。还有一些可以吃的老鼠丸子。
  现在我该怎么办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不要移动麦扣,把医疗仓拖过去。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那么,就听你的吧。
  我已经知道该怎么解决了。
  我去看看麦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12dora is busy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那么,终于,搞定了。
  嘿,知道吗,终于见到活人了,而不是那种黏糊糊的怪物。
  麦扣他情况稳定了,暂时没有一点关系了。
  危机解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〔 别想那么好。 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是啊,还要去准备很多。
  今天很晚了啊。如果我这边带过去的时间没有错的话。
  还有,还有麦扣的问题……不知道还醒的来吗,希望……
 
  〔嗯,很晚了,我们这边十点多了。〕
  【我转移了话题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那么,晚安了。
 
  〔 晚安。12也,麦扣也……好梦。 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希望明天还能联系到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【我不准备关掉这个老古董了,晚上随时还可以联系到……】

  OK,那么,这里是宇航员12dora。通讯结束,祝你有个好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[通讯连接已断开。]
  [……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51)